羅伯殭屍新作 重啟版《怪胎一族》前導預告出爐!

2022/06/21 |  最新消息

等候多時,重啟版《怪胎一族》(The Munsters)的首支預告總算出爐。導演羅伯殭屍(Rob Zombie)在Instagram上貼出了影片,雖然影片不長,但激起了小編的興趣。這支前導預告中可以看到之前已經確認的三位主角:雪莉穆恩殭屍(Sheri Moon Zombie)飾演女角Lily Munster、丹尼爾羅布克(Daniel Roebuck)飾演Grandpa Munster,以及傑夫丹尼爾菲利浦斯(Jeff Daniel Philips)飾演Herman Munster。

 

前導預告幾乎完整復刻原始電視劇的片頭。從Herman撞破門,到笨拙的Sam Dracula,預告帶給粉絲滿滿的回憶。預告的最後有一幕是三位主角,但畫面是彩色的,記得一定要看到影片最後才能看到三位主角和適應這新的世紀。除此之外,預告還透漏了一個重要的訊息,那就是電影將於今年上映。

 

導演羅伯殭屍接受《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表示:「我知道如果我要求把這部電 影拍成黑白片,這部電影就不會發生。我他X的保證。所以我就把電影的色調調整的超真實。我注意到演員們上了妝走來走去、吃飯做自己的事的時候,他們看起來很像是卡通人物。他們身上的顏色非常鮮艷。所以我就想說一定要把電影的色調調成類似的風格。電影看起來真的很像真人演出的卡通,非常讓人興奮。」

 

電影會在萬聖節前上映嗎?時間會給我們答案。

 

觀賞重啟版《怪胎一族》前導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