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風陣陣》導演監製!心理恐怖片《她將會》(She Will,暫譯)預告釋出

2022/06/21 |  最新消息

IFC Midnight很榮幸推出導演夏綠蒂柯爾伯特(Charlotte Colbert)執導的處女作,心理恐怖片《她將會》(She Will,暫譯)。該片由《陰風陣陣》(Suspiria)恐怖傳奇達利歐阿基多(Dario Argento)監製,並於瑞士盧卡諾影展(Locarno Film Festiva)獲得最佳首部劇情長片獎。

 

《她將會》是一部帶有哥德風的劇情片,講述聲勢走下坡的電影明星Veronica Ghent(愛莉絲克瑞葛Alice Krige 飾),在接受了一場困難的手術後,帶著照顧她的年輕護理師Desi(柯塔艾伯哈特Kota Eberhardt 飾)前往蘇格蘭郊區的一座療養院休養。Veronica對自我認同存疑,她開始面對過往在電影片場遭遇的創傷。身在神祕的荒野之中,Veronica和Desi兩人建立了緊密的情誼,而荒野也賦予了Veronica復仇的力量。

 

《她將會》是一部富有創意和挑釁意味的導演處女作,和#MeToo行動產生共鳴,是一部反映當前時代的女權批判之作。導演夏綠蒂柯爾伯特是近期恐怖電影界最讓人興奮的新銳。

 

觀賞《她將會》電影預告:

 

女星愛莉絲克瑞葛總是讓人驚艷,這次在新作品《她將會》中再次展現她的才華。她完美的體現了憤怒和後悔的情緒。另外,飾演Desi的柯塔艾伯哈特,她與愛莉絲克瑞葛兩人完美搭檔演出照顧者和病人,將其中的微妙關係展現在銀幕上。

 

《她將會》預計2022年7月15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同步上架隨選視訊平台。隨後,將於2022年10月14日在Shudder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