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克里斯多福蓋斯透露《沉默之丘》第三部最新消息!

2022/07/01 |  最新消息

克里斯多福蓋斯(Christophe Gans)在2006年以《沉默之丘》(Silent Hill)證明改編經典恐怖電玩是可以成功的。他的電影捕捉了電玩系列中的殘酷精隨,但架構在電影自己的背景中。克里斯多福蓋斯沒有回歸拍攝續集電影。但根據來自《Jeux Video的訪問報導,克里斯多福蓋斯為電影系列的第三部撰寫了新劇本。

 

克里斯多福蓋斯在《Jeux Video》的訪談中提到:

 

「新冠肺炎強迫大家必須待在家裡。我就用那個時間寫了兩部劇本,包含一部《沉默之丘》系列的電影,故事和前兩部無關,但有考量及尊重整個系列的發展和成長。」

 

《沉默之丘》的世界已經夠嚇人了,但聽起來克里斯多福蓋斯已經準備好要探索更深更駭人的地獄。《沉默之丘》由蘭妲米契爾(Radha Mitchell)主演一位母親,想要了解養女的過去。母女最終來到沉默之丘,一個存在於另一個次元的荒廢鬧鬼小鎮,到處充斥著體無完膚的鬼怪和宗教狂熱分子。她必須設法將她的女兒從那些想活活燒死她的人的魔掌中拯救出來。《沉默之丘》令人毛骨悚然,完美地捕捉了電玩系列中的恐怖感。

 

原版電玩於1999年由Konami studios推出,總共有八款遊戲以及多款衍生遊戲。克里斯多福蓋斯想遵循電玩系列的腳步,把電影帶向一個新方向,他說:

 

「通常這些作品會是獨立的。《沉默之丘》有點像《陰陽魔界》(Twilight Zone),第四次元,一個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的地方。我寫了新的《沉默之丘》,那是2023年的《沉默之丘》——因為電影會在明年上映–——而不是我在2006年那時候想像的《沉默之丘》。他是……為了現在的觀眾但又特別尊重整個系列。

 

對我來說,設計給現在的《沉默之丘》觀眾看,是很重要的。很明顯的,現在的恐怖片不同於2006年的恐怖片,恐怖片進步了很多。不是說2007年的恐怖片不好,但各種類型的電影都會演變。我試圖把我最近看到的東西都考慮進去,恐怖片裡最創新最令人驚豔的元素,看看是否有機會,像是一個種子,或演示它。這是一場不尋常的遊戲,總是領先於時代。」

 

小編已經等不及看克里斯多福蓋斯要在《沉默之丘》創造出什麼讓人嚇破膽的新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