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諾娜瑞德主演時空扭轉驚悚片《消逝於夜》(Gone In The Night,暫譯)預告出爐

2022/07/01 |  最新消息

憑著《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回歸影壇翻紅的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不容小覷。薇諾娜瑞德可以說是恐怖界的女王,演出過經典電影《陰間大法師》(Beetlejuice)和《吸血鬼:真愛不死》(Bram Stoker's Dracula),恐怖片粉絲一定都很有印象。感謝Netflix的當紅影集,薇諾娜瑞德近年來的演出機會越來越多。她最新的作品《消逝於夜》(Gone In The Night,暫譯)由伊萊霍羅威茨(Eli Horowitz)執導,在片中她飾演尋找男友的女子,男友在他們度假時突然消失了。

 

《消逝於夜》劇情大綱:

Kath(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飾)和男友(小約翰蓋勒格John Gallagher Jr. 飾)抵達位於紅杉林之中的偏僻木屋,在那裡他們碰到另一對比他們早到的神祕情侶(歐文蒂格Owen Teague、布萊安妮特魯Brianne Tju飾)——木屋被重複訂房了。無處可去,他們決定一起共享木屋。Kath的男友與年輕女子神秘的消失後,Kath開始癡迷地想找出突然分手的原因。然而事實的真相卻遠遠超乎她的想像。

 

是不是勾起你的興趣了?來瞧瞧電影的預告:

 

這種Airbnb租房為背景的恐怖片是近年小編很喜歡的新類型,因為很真實所以更加讓人覺得恐怖。《消逝於夜》恰當的捕捉了這種恐懼感然後進一步扭轉操弄觀眾的感受。

 

《消逝於夜》卡司包含薇諾娜瑞德、小約翰蓋勒格、歐文蒂格、布萊安妮特魯和德莫麥隆尼(Dermot Mulroney)等人。

 

《消逝於夜》預計7月15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然後8月2日在數位平台及VOD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