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魔恐怖片《告訴我妳的名字》更名為《惡魔來了》

2018/07/01 |  最新消息

詹姆斯迪方(James DeVan)執導的除魔驚悚電影《告訴我妳的名字》(Tell My Your Name),現在看來要改片名了。但這部電影仍然由莊嚴風險(Gravitas Ventures)製片公司負責美國發行,現在這部除魔電影片名改為《惡魔來了》(Along Came the Devil),即將在8月10日於戲院上映與隨選視訊平台上線。

 

莊嚴風險製片公司的營銷副總裁蘿拉佛羅倫斯(Laura Florence)接受Variety採訪時談到,「我們非常榮幸能與迪方一族製片公司(DeVan Clan Productions)如此有才華的團隊合作。」

 

這部電影由雪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潔西卡巴斯(Jessica Barth)、麥特達拉斯(Matt Dallas)、麥迪森林茲(Madison Lintz)等人主演。故事改編自真實事件,由詹姆斯迪方執導、海瑟迪方(Heather DeVan)與迪倫麥洛克(Dylan Matlock)共同編劇。

 

《惡魔來了》大綱:

一位女子苦於痛苦童年回憶的糾纏,她曾經被引誘進入了惡魔的力量之中,如今她必須離開她所愛的家人,並且為她的靈魂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