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當娛樂!特效大師菲爾蒂貝特新作《瘋神》獨家片段

2022/07/05 |  最新消息

菲爾蒂貝特(Phill Tippett)的《瘋神》(Mad God)是醞釀十多年努力的巨作。這位動畫特效大師自1997年起就開始投入這部作品,故事分鏡,以及為這個地獄世界觀設計各式怪物。如今,歷經平台Kickstarter的募資、多部短片,以及無數犧牲睡眠工作的夜晚後,菲爾蒂貝特的作品總算要跟跟大家見面了,這要感謝Shudder頻道。

 

《瘋神》講述一名「刺客(The Assassin)」來到一個由怪異居民居住,充滿怪物和巨人的惡夢般國度。片中有女巫、巫師、殭屍、地精等,多種奇幻的種族。

 

恐懼基地的Drew Tinnin去年在加拿大奇幻電影節(Fantasia Film Festival)後對於該片的評論:

 

一部醞釀十多年,充滿熱情的作品,如果說不是巨作,肯定是傑作。菲爾蒂貝特有如瘋帽客的能量以及無人可及的創造力在片中展露無遺,這位傳奇動畫大師自1977年《星際大戰》(Star Wars)便達到藝術的巔峰。

 

來嚐一口大師菲爾蒂貝特的瘋狂世界,節自電影的獨家片段

 

雖然血腥的部分都很低調,但被身體被束縛虐待的恐怖影像仍然令人恐懼。菲爾蒂貝特讓我們發揮想像力,然後快速展現隱藏在薄幕後面更令人不安的現實。

 

《瘋神》目前可以在Shudder上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