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倫屋酷兒題材砍殺片《他們》(They/Them,暫譯)預告釋出

2022/07/05 |  最新消息

今年夏天布倫屋的最新恐怖片《他們》(They/Them,暫譯)以同志為題材,由《神鬼戰士》(Gladiator)和《007:空降危機》(Skyfall)編劇約翰洛根(John Logan)編導並監製。故事以性向矯正的營隊為背景,而營隊的工作人員和參加營隊的年輕人都面臨蒙面殺人魔的暴力威脅。該片的完整劇情大綱如下:

 

凱文貝肯(Kevin Bacon)飾演Owen Whistler,是性向矯正營隊的管理員。許多同性戀/酷兒傾向的年輕人來參加為期一周的營隊,營隊的目標是要「協助他們找到新的自由」。營隊的手段讓參加的人感到心理不舒服,所以年輕人們必須合作互相保護。然而一名神秘的殺人魔開始大開殺戒,營隊的情勢也越來越緊張。

 

觀賞《他們》的全新預告:

 

預告中將畫面分割的手法,凸顯了「我們對抗他們」的感受。再加上最後透露兇手可怕的面具臉,小編被撩的心癢癢,期待八月份的到來!看到凱文貝肯繼《十三號星期五》再次出現在暑期營隊,讓人興奮。不過這次他是壞人,至少是反派中的一員。

 

《他們》的卡司陣容非常強,主演包含凱文貝肯、安娜克倫斯基(Anna Chlumsky)、西奧格爾梅(Theo Germaine)、卡麗普雷斯頓(Carrie Preston)等人,另外還有葵唐(Quei Tann)、奥斯丁克魯特(Austin Crute)、莫妮克基姆(Monique Kim)、安娜洛麗(Anna Lore)、庫珀科赫(Cooper Koch)、達爾文德法布羅(Darwin del Fabro)等人。

 

約翰洛根表示:

「《他們》從我的人生經歷中萌芽。我從小就愛恐怖片,我猜因為怪物代表了『異類』,而身為一個同性戀小孩,對於那些與眾不同、被取締或被禁止的角色產生了強烈的親近感。」他又說:「我想要拍一部電影,頌揚酷兒,電影中的角色是我小時候沒看過的。當人們看完電影,我希望他們記得電影中那些孩子們彼此之間難以置信的愛,以及那個愛需要被保護、被頌揚。」

 

《他們》將於8月5日在Peacock獨家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