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婚魘》預告:來哥德式莊園吃大餐,大啖無知者之血

2022/07/05 |  最新消息

吸血鬼,他們很性感,對吧?不用否認啦。不過當你發現自己是一個龐大吸血鬼盟會的一員時,該怎麼辦?這可就不性感了。潔西卡M湯普森(Jessica M. Thompson)的新片《世紀婚魘》(The Invitation),一部受到經典《吸血鬼:真愛不死》(Bram Stoker’s Dracula)啟發的現代吸血鬼故事,帶我們探索這個詭異的可能性,

 

Evie(娜塔莉艾曼紐Nathalie Emmanuel飾)母親去世後,因為不知道是否有其他在世的親人,她做了DNA檢測。她發現她有一個從沒聽過、失聯的堂兄。堂兄邀請她到英國鄉村參加一場盛大的婚禮,剛好見見她的親戚們。在那裡,她被性感且有貴族血統的主人給吸引。但很快地,她就陷入了求生的惡夢中,因為她揭開了家族歷史中扭曲的秘密,以及他們大方慷慨背後令人不安的企圖。

 

觀賞《世紀夢魘》預告:

 

具體來說,這部電影是受到德古拉新娘們的啟發,一群發誓崇拜並服侍黑暗君主的女吸血鬼。穿著華麗的男女,在諾大的莊園豪宅中遊走,不懷好意地笑著Evie的命運。《世紀婚魘》也帶有《弒婚遊戲》(Ready or Not)的氛圍,特別是Evie穿著婚紗揍爆吸血鬼的那幾幕。這部電影可怕但拍得很美,小編自己是非常想看。

 

娜塔莉艾曼紐接受《IGN》訪問表示:

 

「Evie覺得她隻身一人。她做DNA檢測本來是覺得好玩,但卻意外發現失聯多年的堂哥。她被吸引了,因為她很渴望再次擁有家人和支持她的人。她帶有很高的期望被這個家庭吸引。也如你說的,許願要很小心,因為他們不完全是她期待的那樣。」

 

電影卡司還包含湯瑪斯多赫蒂(Thomas Doherty)、史蒂芬妮科内柳森(Stephanie Corneliussen)、阿拉納波登(Alana Boden)、寇特妮泰勒(Courtney Taylor)、休伊斯基納(Hugh Skinner)、史恩波特維(Sean Pertwee)等人。

 

《世紀婚魘》將於2022年9月2日在台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