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比爾史柯斯嘉要把你鎖在地下室,《野蠻人》(Barbarian,暫譯)預告出爐

2022/07/08 |  最新消息

20th Century Studios和New Regency攜手推出的新片《野蠻人》(Barbarian,暫譯)到底是什麼樣的電影呢?我們不是很確定,不過看起來是一部駭人的片。電影預計今年8月在北美上映,講述遊子出門在外租到很糟糕的房子,可以說是大家出門最害怕碰到的惡夢狀況。電影找來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主演,比爾在《牠》(IT)中扮演小丑潘尼懷斯,是影迷都認證過的恐怖一哥。

 

《野蠻人》講述一名女子到美國底特略參加一場工作面試,在當地租了一間房子。她半夜抵達時,發現房子內已經有一位奇怪的男子,原來男子也同時租了這間房子。猶豫了一下,她還是決定留宿一晚。很快地,她發現這間房子除了意外的男房客以外,還有更多讓她更害怕的事情。

 

觀賞電影預告:

 

預告中透露的不多,不過這種無雷預告最棒了。可以確定的是房子下面有很多奇怪的通道,然後可能有一些洗腦的元素存在。小編非常期待,張開雙臂迎接《野蠻人》即將帶給影迷的任何驚喜。

 

《野蠻人》卡司包含比爾史柯斯嘉、賈斯汀隆(Justin Long)、馬修帕特里克戴維斯(Matthew Patrick Davis)、理查德巴拉克(Richard Brake)、柯特布朗霍勒(Kurt Braunohler)、吉姆斯巴特勒(Jaymes Butler)等人。電影由札克克瑞格(Zach Cregger)編劇並執導,並由艾農米爾臣(Arnon Milchan)、羅伊李(Roy Lee)、拉斐爾·爾古萊斯(Raphael Margules)、傑迪利弗席茲(J.D. Lifshitz)擔任製片,亞里夫米爾臣(Yariv Milchan)、邁克爾謝弗(Michael Schaefer)、娜塔莉萊曼(Natalie Lehmann)、丹尼陳(Danny Chan)、艾力克斯萊波維奇(Alex Lebovici)、比爾史柯斯嘉等人擔任監製。

 

《野蠻人》將於2022年8月31日在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