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bi原創恐怖片《拖》(Tow,暫譯)預告,《十三號星期五》男星要把你拖入地獄

2022/07/08 |  最新消息

以在《十三號星期五》系列扮演「傑森」聞名的肯恩哈德(Kane Hodder)將在Tubi平台原創電影《拖》(Tow,暫譯)中大發雷霆。這次他飾演一位人稱The Mechanic的殺手。難道是一名拖車殺手?小編非常期待!

 

《拖》講述一對雙胞胎姊妹Maddie和Abi(凱特琳傑拉德Caitlin Gerard飾),兩人因為是唯一逃過連環殺手The Mechanic(肯恩哈德Kane Hodder飾)魔掌的倖存者而出名。多年後,The Mechanic總算要為他的罪刑付出,將被安排處決。姊妹兩人本來以為可以關上人生的一個篇章,沒想到卻因次引來更多邪惡。姊妹想要拋下過往的創傷,但兩人與The Mechanic之間的關聯卻不斷捆擾著她們,逐漸盤據她們的思想。

 

觀賞《拖》預告:

 

《拖》由凡尼莎亞歷山大(Vanessa Alexander)執導,凱特琳傑拉德(Caitlin Gerard)、傑西米特爾施塔特(Jesse Mittelstadt)共同編劇。電影監製包含凱特琳傑拉德(Caitlin Gerard)、尼爾艾曼(Neil Elman)、漢娜皮勒梅爾(Hannah Pillemer)、費南多茨澤(Fernando Szew)等人。奧森費德里奇(Autumn Federici)、傑克海爾格倫(Jake Helgren)、羅倫互德(Lauren Hood)、伊莉莎白互德(Elizabeth Hood)等人擔任製片。共同監製則有大衛布朗梅西(David Brown Massey)、麥可梅蘭德(Michael Meilander)。

 

《拖》目前已在Tubi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