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言》(Allegoria,暫譯)預告:羅伯殭屍弟弟導演處女作

2022/07/19 |  最新消息

美國搖滾樂團「Powerman 5000」的創始人,本名為麥可戴維卡明斯(Michael David Cummings)的蜘蛛一號(Spider One),跟隨著哥哥羅伯殭屍(Rob Zombie)的腳步,現在也跨足到電影界了。不過蜘蛛一號不挑戰長片,先嘗試拍攝選集類的作品。《寓言》(Allegoria,暫譯)集結許多短片,內容講述創作藝術的代價和作為藝術家所面臨的困境。小編個人非常期待這部作品。

 

片中描述一群藝術家,他們的生活在不知不覺中糾纏在一起。他們的執念和不安情緒以怪物、惡魔和死亡的形式體現。

 

觀賞《寓言》的恐怖全新預告:

 

恐懼基地的Drew Tinnin在「Panic Fest」給予該片的評論寫道:「《寓言》是一部讓人毛骨悚然的警示故事詭異選集,帶有重金屬的元素,肯定會讓你感到不適。」

 

該片的主要卡司包含克莉絲福克斯(Krsy Fox)、亞當布斯奇(Adam Busch)、布萊斯約翰遜(Bryce Johnson)、史考康普頓(Scout Compton)等人。劇本由克莉絲福克斯和蜘蛛一號共同編寫。

 

《寓言》預計2022年8月2日在美國VOD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