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Resurrection,暫譯)預告:女星蕾貝卡霍爾想擺脫黑暗過去

2022/07/19 |  最新消息

今年的日舞影展上,導演兼編劇安德魯塞曼斯(Andrew Semans)的作品《復活》(Resurrection,暫譯)舉行了全球首映。雖然是一部會引起影評意見分歧的作品,但安德魯塞曼斯的第二部長片作品令人震驚,故事背後強大而純粹的情感力量是無庸置疑的。總是令人驚嘆的女星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更是拿出足以定義他演藝生涯的精湛演技。這是一部肯定會引起觀眾分歧和讚嘆的電影作品。全新的完整預告片已經釋出,讓影迷們搶先一睹這部電影的瘋狂。

 

《復活》劇情大綱:

Margaret蕾貝卡霍爾Rebecc a Hall飾)過著成功且有序的生活,在她忙碌的事業和單親媽媽的角色中取得完美的平衡。她的女兒Abbie非常獨立。一切都在Margaret的掌控之下。這完美的生活卻在David(提姆羅斯Tim Roth飾)出現後被改變。Margaret的恐懼感逐日增加,她必須面對她逃避了20年的怪物,這怪物要了解他們之間多年未解的問題。

 

觀賞《復活》的駭人預告:

 

蕾貝卡霍爾和提姆羅斯之間的恐怖關係非常緊張,把《復活》的張力推至讓人精神崩潰的邊緣。片中蕾貝卡霍爾的女兒由葛瑞絲考夫曼(Grace Kaufman)飾演。

 

恐懼基地的Chad Collins在日舞影展時對於該片的影評中寫道:

 

恐懼感是顯而易見的。把《復活》一層層揭開後,露出的是審視創傷、虐待和恐怖伴侶對生活造成的影響。它擁有自己的重心、影響力和表現,即便是間接的。Margaret大部分的生命都圍繞著David。她的養育方式、性生活和孤立都是因為他,即便22年後也是這樣。而想要擺脫他的控制比她想像的更難,尤其是他還握有一些把柄(我就不暴雷)的情況下。

 

《復活》將於7月29日由IFC Films在美國電影院發行,8月5日在美國隨選視訊平台上線,並於11月起在Shudder獨家串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