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與玫瑰》傳奇吉他手跨足監製,全新肉體恐怖片《違反》(The Breach,暫譯)

2022/07/19 |  最新消息

聽到「史萊許」(Slash)這個名字,你可能會想到一位戴著高帽子、經典搖滾樂團《槍與玫瑰》的傳奇吉他手。沒錯,他現在跨足到恐怖電影圈了,不僅是為恐怖片寫音樂,還擔任電影監製。他最新的電影《違反》(The Breach,暫譯),今年夏天將在加拿大奇幻電影節(Fantasia Film Festival)登場。

 

《違反》由《Rue Morgue Magazine》的創辦人羅德里戈古迪諾(Rodrigo Gudiño)執導。

 

電影劇情大綱:

電影講述在加拿大北安大略地區深山中的Lone Crow小鎮,小鎮的警長John Hawkins即將退休。在Porcupine 河岸邊卻沖上一具帶著離奇傷口、殘缺不全的屍體,警長被扯入了一個難以理解的可怕謎團。警長和驗屍官Jacob Redgrave懷疑屍體是近日失蹤的理論物理學家Cole Parsons,Cole被稱為是「塔爾薩大學的電磁沙皇」。警長和驗屍官請來當地的船長,同時也是警長的前愛人Meg Full把他們帶到Cole Parsons最後一次被人看到的地方。在那裡他們發現一棟充滿祕密的小屋:一個怪異的東西穿過房間、閣樓裡有一台奇怪的機器,由殘破的零件和電線拼湊而成……一個擁有自己意志的裝置。

 

觀賞血腥的預告:

 

看到「塔爾薩大學的電磁沙皇」這種稱號,真的讓人很好奇羅德里戈古迪諾的新作中藏了什麼恐怖東西。

 

《違反》主要卡司包含亞倫霍柯(Allan Hawco)、艾蜜莉亞拉塔洛(Emily Alatalo)、韋斯利弗倫奇(Wesley French)、娜塔莉布朗(Natalie Brown)、亞當肯尼斯威森(Adam Kenneth Wilson)等人。

 

史萊許擔任《違反》的監製,也替電影共同編寫音樂。電影是根據知名恐怖小說家尼克寇特(Nick Cutter)的小說改編。電影劇本由尼克寇特和伊恩維爾(Ian Weir)共同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