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巨大彎刀砍殺的夏天!《露營之旅》(Camping Trip,暫譯)預告釋出

2022/07/22 |  最新消息

Fuica Film Pictures和8Cube攜手打造的恐怖新片《露營之旅》(Camping Trip,暫譯)釋出最新預告和海報。該片是李奧納多富伊卡(Leonardo Fuica)和戴米恩富伊卡(Demian Fuica)首部執導的英語長片,預計8月起在美國和加拿大開放數位下載。

 

2020年夏天,新冠疫情籠罩,歷經數月的封城後,兩對情侶決定要來一趟露營之旅。在大自然中暢遊的自由感,以及同行好友的陪伴,讓人感覺到一切正常。儘管與世隔絕,但他們並不孤單。距離他們不遠處,兩名惡徒威脅著他們的露營之旅。原本充滿歡樂的露營假期很快變成了一場忠誠度和生存力得靠驗。瞬間,新冠疫情成了他們最不擔心的事情。

 

觀看《露營之旅》預告片:

 

該片釋出的新聞稿指出,《露營之旅》於2020年新冠疫情最嚴峻的時候拍攝完成的。但拍攝人員碰到的困難還不只疫情而已。拍攝過程中,有民眾誤以為真實犯罪事件正在發生而報案,導致拍攝工作暫停一天。

 

《露營之旅》主要演出卡司包含李奧納多富伊卡、凱特琳卡麥隆(Caitlin Cameron)、漢娜富雷斯特白里安(Hannah Forest Briand)、艾力克斯格拉文斯坦(Alex Gravenstein)等人。

 

《露營之旅》將於2022年8月16日在美國數位平台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