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鯊出沒!《大堡礁驚魂2:逼近》(The Reef: Stalked,暫譯)預告釋出

2022/07/22 |  最新消息

導演安德魯特勞基(Andrew Traucki is)是打造怪物片的大師。2007年他的首部長片《黑水》(Black Water)講述一群遊客遇上巨大鱷魚。他拍過鯊魚、爬蟲類、甚至一部關於獵豹的尋獲佚失片。現在他要再次挑戰怪物片,為自己2010年的作品《大堡礁驚魂》(The Reef)推出續集《大堡礁驚魂2:逼近》(The Reef: Stalked,暫譯)。

 

《大堡礁驚魂2:逼近》劇情大綱:

目睹妹妹被謀殺的Nic跟朋友們來到一個熱帶度假勝地划船、潛水,試圖療癒傷痛。假期才開始幾個小時,女孩們便被一隻大白鯊鎖定並攻擊。為了生存,他們需要團結起來,Nic必須克服她的創傷,面對她的恐懼並殺死大白鯊。

 

觀賞《大堡礁驚魂2:逼近》預告:

 

《大堡礁驚魂2:逼近》主演卡司包含《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泰瑞莎利亞納(Teressa Liane)、《星際牛仔》(Cowboy Bebop)安圖昂(Ann Truong)、薩斯基亞阿奇(Saskia Archer)、凱特利斯特(Kate Lister)以及提姆羅斯(Tim Ross)等人

 

《大堡礁驚魂2:逼近》預計7月29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並於隨選視訊平台以及Shudder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