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病症》(Hypochondriac,暫譯)預告片:過去是一隻永遠無法逃避的駭人猛獸

2022/07/22 |  最新消息

在今年SXSW西南偏南電影節成功首映後,艾迪生海曼(Addison Heimann)的首部執導作品《疑病症》(Hypochondriac,暫譯)預計今年夏天在美國電影院上映。這部以同志為主題的獨立恐怖片,極度讓人不安,深入審視跨世代傷痛和精神疾病。

 

《疑病症》劇情大綱:

Will是一名拉丁裔年輕同志陶藝家,他非常外向。他的老闆非常糟糕,但他有一名很棒的男友和一份很好的工作。不幸的是,在這亮麗外表之下,藏著一段充滿黑暗暴力和精神疾病的過去,而Will一直極力隱藏著。他患有躁鬱症的母親在沉寂十年後重新現身,Will身體卻開始出現無法解釋的病狀,精神陷入一種癡迷的狀態,Will決定自己解開這個謎團。

 

觀賞《疑病症》預告:

 

在恐懼基地的SXSW西南偏南電影節評論中,Mary Beth McAndrews對該片的評論是這麼寫的:

 

《疑病症》是一部讓人難以下嚥的片子,特別是對於那些經歷過父母創傷的人。但它同時是一部很重要的作品,它審視精神疾病的真實面,以及我們如何因為害怕評判而逃避分享真實感受。《疑病症》不迴避這些議題,創造出我深愛且會永遠感激的角色。

 

《疑病症》的主演卡司包含扎克比利亞(Zach Villa)、德文格拉耶(Devon Graye)、帕姬布魯斯特(Paget Brewster)、瑪琳福特(Marlene Forte)、瑪德琳茲馬(Madeline Zima)、尤瑪麗摩拉利斯(Yumarie Morales)、克里斯杜貝克(Chris Doubek)等人。

 

《疑病症》將於2022年7月29日由XYZ Films在美國發行,在電影院上映,並於2022年8月4日在美國數位平台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