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靈鯊2》(Ouija Shark 2,暫譯)預告出爐

2022/07/26 |  最新消息

時光飛逝,難以相信第一次看到《靈鯊》(Ouija Shark ,暫譯)是2020年。現在牠回來了,將在續集《靈鯊2》(Ouija Shark 2,暫譯)中完成牠未完成的事情!

 

外媒《DEADLINE》報導了《靈鯊2》的最新預告,這將是一趟超自然海洋旅行。想取得更多資訊或觀賞預告,可以直接前往《DEADLINE》的網頁

 

摘自《DEADLINE》:

「導演兼演員約翰米格利歐(John Migliore)承諾在續集中將有巨獸、深入靈鯊的神祕領域、並探索第一集裡未曾觸及的超自然元素。」

 

這部由Wild Eye Releasing發行的續集,由在首集電影中非常受影迷喜愛的約翰米格利歐擔綱導演。不少演員也回歸演出,包含凱莉高福(Kylie Gough)飾演Illyana,以及賽門威爾登(Simon Wheeldon)飾演Caldura。新面孔黛博拉珍萊莉史密斯(Deborah Jayne Reilly Smith)則飾演神秘的新角色Cressida。

 

約翰米格利歐也負責撰寫續集的劇本,過去曾經執導過2019年的《食人溪怪物》(Creature from Cannibal Creek,暫譯)、2017年的《死亡驅魔》(Exorcism of the Dead,暫譯)以及2016年的《遇鬼》(Poltergeist Encounters,暫譯)等。

 

約翰米格利歐在2021年受訪時曾說:「在《靈鯊》的世界裡充滿奇幻和超自然,這讓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我期待能帶給影迷的驚喜,不是一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