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恐怖片《歡迎來到地獄》(Welcome to Hell,暫譯)預告:陷阱和祭品在地獄等你

2022/07/26 |  最新消息

Screambox Original原創電影《歡迎來到地獄》(Welcome to Hell,暫譯)講述一位準媽媽,迫切地向逃離她帶有殺意的前夫。該片是阿根廷恐怖片,由希梅娜蒙特奧利瓦(Jimena Monteoliva)執導,在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Sitges Film Festival)首映,隨後也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國際獨立影展(Buenos Aire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上播映。

 

準媽媽Lucia搬到位於偏僻森林的小屋中,和奶奶同住,為了逃離危險的撒旦死亡搖滾樂團恐怖首領。儘管處在一個安全的環境哩,Lucia腦中還是充滿著他的恐怖回憶,Lucia知道他會不惜一切找到她的藏身處。

 

觀賞我們取得的獨家片段:

 

劇本由卡米洛德卡博(Camilo De Cabo)和希梅娜蒙特奧利瓦(Jimena Monteoliva)共同執筆。兩人過去也曾合作過得獎作品《致命弱點》(Kryptonite,暫譯)。擔任監製的弗洛倫西亞佛朗哥(Florencia Franco)也曾和希梅娜蒙特奧利瓦合作,製作她2019年的驚悚片《屠龍》(To Kill the Dragon,暫譯)。

 

《歡迎來到地獄》將於7月12日起在美國「Screambox獨家串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