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懼高症」將被重新定義,《墜》(Fall,暫譯)預告釋出

2022/07/26 |  最新消息

《深入絕地》(The Descent)讓害怕狹小空間的影迷恐懼至極。那群女子在洞穴中爬行時,觀眾也跟著屏氣不敢呼吸。如今,導演史考特曼恩(Scott Mann)和共同編劇喬納森法蘭克(Jonathan Frank)要在他們的新片《墜》(Fall,暫譯)中打造同等級的恐懼感,唯一的不同是把場景拉到高空中。如果你有懼高症,這部片絕對會讓你腿軟。

 

Becky和Hunter是最好的朋友,他們的生活就是不斷征服恐懼、把自己推向極限。兩人爬上地處偏僻且高達2千呎的廢棄無線電塔後,卻發現無法被困在塔上無處可逃。Becky和Hunter的專業級攀爬能力將受到嚴苛的考驗,為了生存,他們必續奮戰,這是一場資源缺乏,讓人頭暈又腎上腺飆高的驚悚片。

 

下方觀賞電影預告:

 

《墜》主演卡司包含格蕾絲卡羅琳柯里(Grace Caroline Currey)、維吉妮亞嘉娜(Virginia Gardner)、梅森古丁(Mason Gooding)、傑佛利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等人。

 

《墜》預計2022年8月12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