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在黑暗中等待》(They Wait In The Dark,暫譯)獨家預告,母子二人被怪物鎖定

2022/07/29 |  最新消息

曾執導《騙子》(Nailbiter)和《煞泣女狼》(I Am Lisa)的導演帕特里克瑞亞(Patrick Rea),在他的最新電影《他們在黑暗中等待》(They Wait In The Dark,暫譯)中,充滿來自過去的怪物,真實或想像的。但是,如果這些怪物在追捕你呢?

 

Amy以及她領養的兒子Adrian逃離虐待她的前女友Judith。為了躲藏不要被發現,Amy和Adrian來到她家鄉堪薩斯州一棟家族擁有的廢棄農舍。沒想到一股來自Amy過去的黑暗超自然力量開始侵擾Adrian。除了黑暗力量之外,還有想要復仇的Judith緊追著他們,Amy和Adrian兩人內憂外患被夾擊。

 

觀賞獨家前導預告:

 

關於該片,導演帕特里克瑞亞表示:

 

「我們很興奮能在Popcorn Frights Film Festival跟大家分享我們最新的超自然驚悚片《他們在黑暗中等待》。Popcorn Frights Film Festival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之一,我很榮幸從這裡開始啟動我們的電影節活動。我希望這部片子能引起觀眾的共鳴,引起大家討論。」

 

《他們在黑暗中等待》主演卡司包含羅莉凱薩琳溫克爾(Laurie Catherine Winkel)、克里斯比爾斯瑪(Chris Bylsma)、梅根弗林(Meagan Flynn)等人。

 

來瞧瞧獨家的劇照:

 

 

《他們在黑暗中等待》於2022年8月15日在Popcorn Frights Film Festiva舉辦全球首映。將以虛擬電影院方式獨家播映。想購買電影節的門票可以前往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