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鯊》(Maneater,暫譯)預告:夏季必備,巨大鯊魚張口咬人

2022/07/29 |  最新消息

啊,夏天的時光。陽光、游泳,當然還有在溫暖海域靜靜等候的鯊魚。自《大白鯊》(Jaws)以來,「鯊魚是嗜人血的危險動物」這個概念已經滲透到公眾意識中。儘管這個概念在真實世界中是不正確的,導演賈斯汀李(Justin Lee)在他的新作《食人鯊》(Maneater,暫譯)的世界裡順應了這個大眾的恐懼。

 

《食人鯊》劇情大綱:

Jesse的婚約破裂之後,朋友們說服她獨自去享受已經付款的蜜月旅行。畢竟有什麼比一趟美麗的海島旅行更能撫平傷痛呢?這趟旅行不但要撫平她的傷痛,還要讓她沉浸在海裡……,尤其是在海面下潛伏的食人鯊。

 

觀賞《食人鯊》預告:

 

這部片看起來是夏天必備的CGI鯊魚怪獸片。《食人鯊》預告片裡的血腥場景讓人期待它會從眾多鯊魚片中脫穎而出。小編祈禱這會是一部血肉模糊的鯊魚片。

 

《食人鯊》主演卡司包含妮基韋蘭(Nicky Whelan)、崔斯艾金斯(Trace Adkins)、傑夫法漢(Jeff Fahey)、尚恩衛斯特(Shane West)等人。

 

《食人鯊》預計2022年8月26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同時在數位平台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