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在搖滾樂巨星雲集的《復仇者》(The Retaliators,暫譯)中尋求暴力復仇

2022/07/29 |  最新消息

來自Better Noise Films的恐怖驚悚片《復仇者》(The Retaliators,暫譯),在全球首映前釋出了全新的電影預告。CineLife Entertainment和Trafalgar將在2022年9月14日舉行全球首映。

 

《復仇者》劇情大綱:

一位正直的牧師調查女兒被謀殺的真相的過程中,揭發了一個黑暗扭曲的地下世界。該片充滿活力的配樂,以及數名搖滾樂界傳奇人物的客串演出,為這部恐怖驚悚片獨一無二的復仇規則奠定了基礎。

 

觀賞《復仇者》充滿血腥味的預告:

 

《恐懼基地的》David Gelmini在FrightFest給予該片的評價

 

《復仇者》敢於問一個問題,那就是人們在失去人性之前,願意做到什麼程度?充滿血腥和暴力的高潮場景,這是一部真心讓人感到娛樂的電影。它讓我們思考,為了保護我們所擁有的,我們願意付出多少?

 

主演卡司包含麥克洛姆巴迪(Michael Lombardi)、美劇《黑錢勝地》(Ozark)馬克蒙查卡(Marc Menchaca)、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約瑟夫蓋特(Joseph Gatt)等人,另外還有《蟑螂老爹》(Papa Roach)樂團主唱雅各比沙迪克斯(Jacoby Shaddix)獻出演出處女秀。《復仇者》客串以及音樂創作名單包含《克魯小丑》(Mötley Crüe)樂團的湯米李(Tommy Lee)、《Five Finger Death Punch》樂團的伊萬穆迪(Ivan Moody)、佐爾坦巴托里(Zoltan Bathory)、克里斯凱爾(Chris Kael),《蟑螂老爹》(Papa Roach)樂團,《Jaya of The Hu》樂團,《Ice Nine Kills》樂團的斯賓塞查納斯(Spencer Charnas),《Eva Under Fire》的阿曼達呂貝爾(Amanda Lyberg),麥特布蘭迪貝里(Matt Brandyberry),丹尼凱斯(Danny Case),蘭斯道鐸(Lance Dowdle),《From Ashes to New》樂團的馬修馬迪羅(Matt Madiro),科瑞馬克斯(Cory Marks),丹墨菲(Dan Murphy),《All Good Things》邁爾斯法蘭科(Miles Franco)等人。全部都以榮獲艾美獎肯定的作曲家凱爾迪臣(Kyle Dixon)和邁克爾史坦(Michael Stein)的原創音樂為基礎。

 

《復仇者》的電影原聲帶,將於9月16日在Better Noise Music發行。原聲帶由《克魯小丑》樂團的單曲「The Retaliators」為主打,這支單曲由樂團的創團元老兼貝斯手尼基希克斯(Nikki Sixx)撰寫,再加上《Asking Alexandria》樂團的丹尼沃爾斯普(Danny Worsnop)、《Ice Nine Kills》樂團的斯賓塞查納斯、《From Ashes to New》樂團的麥特布蘭迪貝里共同完成,單曲預計8月5日發行。2020年至今,電影中有四支單曲曾登上Rock Radio的榜首,包含:《蟑螂老爹》樂團的「The Ending」,《Five Finger Death Punch》樂團的「Darkness Settles In」,《All Good Things》樂團的「For the Glory featuring Hollywood Undead」,以及《Bad Wolves》樂團的「Lif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