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血與蜜》官方海報摧毀你的美好童年

2022/08/02 |  最新消息

準備好摧毀你美好的童年回憶了嗎?很好,因為恐懼基地今天要分享《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的最新官方海報。來自ITN Studios,重塑經典卡通角色,讓影迷高度期待的作品,讓人噩夢連連。

 

最新釋出的海報上可以看到殺手維尼小熊以及他的致命搭檔小豬,準備好大開殺戒製造混亂。小編敢保證,這絕對是你從未想像過會出現在大銀幕上的維尼。

 

《小熊維尼:血與蜜》的消息在網路上傳開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網路上的反應不一,有些表示興奮,有些則是震怒不已。這些網路上的論戰提高了恐懼基地小編們對該片的期待,讓我們很想看這部砍殺片。

 

《小熊維尼:血與蜜》由瑞斯華特菲德(Rhys Waterfield)執導,最近恐懼基地剛好有機會訪問他關於新作品的事情。電影背後是Jagged Edge Productions和ITN Studios共同製作。瑞斯華特菲德和斯科特傑佛瑞(Scott Jeffrey)共同擔任製片。ITN的斯圖亞特阿爾森(Stuart Alson)監製,演出卡司包含安柏·多伊格-索恩(Amber Doig-Thorne)、瑪利亞泰勒(Maria Taylor)、丹妮爾斯科特(Danielle Scott)等人。

 

快來瞧瞧《小熊維尼:血與蜜》官方海報:

 

小熊維尼是一隻虛構的擬人化泰迪熊,由是艾倫亞歷山大米恩(A.A Milne)創造,謝培德(E.H Shepard)繪製。1961年華特迪士尼公司開始推出迪士尼版畫風的維尼系列,讓小熊維尼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字。小熊維尼是當因全球兒童娛樂領域最知名的系列之一。根據美國版權法規定,作品在出版日期後的95年即進入公有領域,因此1926年正式出版的小熊維尼在今年也正式進入公有領域的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