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預告:殺人魔麥克邁爾斯VS洛莉史特羅德

2022/08/02 |  最新消息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Halloween Kills)去年經歷燒、砍、摔過後,邪惡力量看來快要被消滅了,總算來到大衛高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三部曲的最終章《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Halloween Ends)。根據恐怖大師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的說法,這最終章跟我們以前見過的大有不同。

 

恐怖傳奇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將最後一次回歸演出Laurie Strode,這位恐怖電影界第一位「留到最後的女孩」,也是開啟潔美李寇蒂斯演藝事業的重要角色。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結束的四年後,Laurie和孫女Allyson(安蒂馬提恰克Andi Matichak飾)一起住,Laurie正在撰寫自己的回憶錄。殺人魔麥克邁爾斯自從上次大開殺戒之後就消失無蹤。Laurie這幾十年來一直活在麥克邁爾斯的恐怖陰影下,但是她決定放下長久以來的恐懼和憤怒,學習擁抱人生、享受生活。一名年輕男子Corey Cunningham (羅漢坎貝爾Rohan Campbell飾)被指控殺害他擔任保母照顧的男童,引發了一連串的暴力和恐怖事件,逼迫Laurie面對她無法掌控的邪惡力量,並展開一場終極大戰。

 

觀賞《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預告: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中回歸演出的卡司包含威爾派頓(Will Patton)飾演Frank Hawkins警官,凱爾理查茲(Kyle Richards)飾演Lindsey Wallace,以及詹姆斯朱德寇特尼(James Jude Courtney)飾演The Shape。

 

2018年《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及續集《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的原班人馬再度回歸,製作《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大衛高登格林執導;編劇是《梅格漢的心靈鑰匙》(Manglehorn)保羅布萊德羅根(Paul Brad Logan)、克里斯伯尼爾(Chris Bernier)、丹尼麥克布萊德(Danny McBride)以及大衛高登格林;根據約翰卡本和黛博拉希爾(Debra Hill)創造的角色改編。《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由馬列克艾卡德(Malek Akkad)、傑森布倫(Jason Blum)和比爾布拉克(Bill Block)擔任製片;約翰卡本特、潔美李寇蒂斯、丹尼麥克布萊德(Danny McBride)、大衛高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萊恩弗萊曼(Ryan Freimann)、萊恩圖瑞克(Ryan Turek)、安德魯戈洛夫(Andrew Golov)、湯姆札卓(Thom Zadra)以及克里斯多夫華納(Christopher H. Warner)等人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