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The Lake,暫譯)獨家預告:泰國怪獸來襲!

2022/08/05 |  最新消息

日本給了我們「哥吉拉」。韓國給了我們《駭人怪物》(The Host)。現在泰國要以新片《湖》(The Lake,暫譯)加入恐怖怪獸的世界。

 

神秘的怪物現身於湄公河並攻擊泰國汶干,牠斷絕了人們與外界的聯繫管道。當地的政府人員與人民,以及恰巧在當地進行研究的中國科學家,他們必須合力捕捉這隻怪獸,再不快點動作就要太遲了。

 

觀賞《湖》預告:

 

《湖》導演李通康(Lee Thongkham)表示:

 

這部電影會帶大家回味當初愛上怪獸電影的感受,那些用機械裝置和操偶打造的作品。觀看這部電影最讓人興奮的點在於他只用40%的CGI特效。你會感受到泰國電影真實又壯觀的規模。怪獸跺步的真實感,以及怪獸吼叫的真實感。

 

怪獸電影很多地方都拍過。我們的怪獸脫穎而出的地方在於牠是真的,而且牠有獨特的能力,但為了不要暴雷我們這裡就不透露。但我們保證,我們採用機械怪獸的拍攝方式使有原因的。

 

Epic Pictures是該片投資者也負責全球(亞洲以外,除了韓國)地區的銷售。泰中共同製作,《湖》是一部好萊塢泰國電影,由Watson Boy Homsangpradit製作。派屈克埃瓦爾德(Patrick Ewald)擔任監製。

 

《湖》預計8月18在泰國電影院上映,北美地區的上映日期則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