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煌》(Glorious,暫譯)前導預告:歡迎來到洛夫克拉夫特地獄休息站

2022/08/05 |  最新消息

在加拿大奇幻電影節(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舉辦全球首映的《輝煌》(Glorious,暫譯)釋出了前導預告。該片由導演/記者/Podcast主持人,且曾執導《萬物野蠻》(All the Creatures Were Stirring)的蕾貝卡麥克肯德里(Rebekah McKendry)擔任導演。這部洛夫克拉夫特式恐怖的恐怖片,主演卡司包含美劇《噬血真愛》(True Blood)萊恩昆坦(Ryan Kwanten)和以《進擊的鼓手》(Whiplash)奪得奧斯卡的JK西蒙斯(J.K. Simmons)。電影將於8月18日起在Shudder獨家上線。

 

《輝煌》劇情大綱:

經歷了糟糕的分手後,狀況不好的Wes(萊恩昆坦飾)來到一個偏僻遠離文明的休息站。沒想到情況變得更糟,他發現自己被反鎖在廁所內,而廁所隔壁間有一位神秘的人(JK西蒙斯飾)隔著隔間和他說話。Wes試圖逃走,卻發現自己無意間捲入了一個從未想過、可怕又龐大的情境中……。

 

是不是被吸引到了?來看看前導預告:

 

蕾貝卡麥克肯德里表示:

「《輝煌》表達了我對洛夫克拉夫特式恐怖、血腥、荒誕幽默、哲學,以及那種挑戰界線、看完會讓你感到不可置信的那種電影的愛。它混和了恐怖、幽默和道德觀,關於我們的存在、我們是誰,迫使我們每個人凝視自己的深處。有時候,那個深處會回眸……而且有事要拜託。」

 

《輝煌》由陶德里格尼(Todd Rigney)、喬舒亞赫爾(Joshua Hull)、大衛伊恩麥肯德里(David Ian McKendry)共同編劇。AMP International的包柏波拓(Bob Portal)、英卓普辛格(Inderpal Singh),以及Fallback Plan Productions的喬威克(Joe Wicker)、摩根彼得布朗(Morgan Peter Brown),傑森斯科特戈德堡(Jason Scott Goldberg)、克里斯蒂安阿莫吉達(Christian Armogida)等人擔任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