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兒房5》:明年夏天派翠克威爾森將重回「陰深處」

2022/08/05 |  最新消息

再次進入「陰深處」(The Further),索尼影業宣布將拍攝新的《陰兒房》(Insidious)電影,系列第五部作品將由系列男主角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擔綱導演一職。這當然也不是新聞了,真正的新聞是上映日期敲定了:2023年7月7日。

 

這部最新的《陰兒房》電影「將從前一部電影中事件發生後的十年開始,Dalton即將上大學。」看來這部電影的焦點將回到Lambert一家人身上,他們一家人也是《陰兒房》系列中第一部、第二部的主角。派翠克威爾森會不會在新作中融入第三、第四部電影的元素,還是會完全專注在Lambert一家,讓人期待。目前確認派翠克威爾森以及飾演Dalton的泰辛普金斯(Ty Simpkins)將會回歸演出。希望蘿絲拜恩(Rose Byrne)也會回歸。

 

2020年,派翠克威爾森接受「GameSpot」訪問時,關於該片他曾表示:

 

「我想專注於Dalton上大學的故事,一個年輕男孩開始念大學,有很多新的體驗,他感到自己格格不入,想要試著融入大家。然而他不清楚自己擁有的特殊能力,靈魂投射。是被催眠了嗎?會如何影響你的人生?如何影響婚姻?如何影響父親與兒子之間的關係?」

 

《陰兒房》系列第一部電影在2010年上映,是溫子仁(James Wan)光榮回歸恐怖片領域的作品。溫子仁用低成本,創造了史上最成功的恐怖片之一。然後他隨後又拍了《厲陰宅》(The Conjuring),再次證明自己的實力。

 

小編們都迫不及待想要看派翠克威爾森會怎麼打造「陰深處」。持續鎖定恐懼基地,獲得最新的《陰兒房》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