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要看!《糖果地》(Candy Land,暫譯)預告:性和暴力的糖果地獄

2022/08/09 |  最新消息

來自Roxwell Films以及編導約翰斯瓦布(John Swab),一部關於性、宗教、暴力的刺激新片《糖果地》(Candy Land,暫譯)。

 

電影講述一名信奉邪教的年輕人Remy,偶然遇上了一群在卡車休息站出沒的性工作者「lot lizards」,而這群人把Remy納入羽翼之下照顧。Remy沉浸在這個她新發現的地下社會中,她的本性逐漸顯露,這是她的家人或新朋友們不曾想像過的一面。

 

恐懼基地取得預告的獨家片段。這支預告非常NSFW(上班不要看!),點擊觀看之前請自行斟酌(絕對不要在公開場所觀看啊)。

 

關於《糖果地》,電影製片傑里米M羅森(Jeremy Rosen)表示:

 

「充滿血腥、性、宗教狂熱和態度,《糖果地》深入1996年聖誕節前後,卡車休息站出沒的性工作者的地下社會。約翰和我很期待觀眾看到這部懷舊砍殺片的反應,電影將於8月在羅加諾影展(Locarno)和FrightFest電影節登場。」

 

電影主要卡司包含奧莉維亞露卡迪(Olivia Luccardi)、伊甸園布洛林(Eden Brolin)、山姆奎丁(Sam Quartin)、歐文坎貝爾(Owen Campbell)、威廉鮑德溫(Billy Baldwin)等人。

 

《糖果地》將從8月起將在各大影展登場。持續鎖定恐懼基地,就能知道《糖果地》的最新消息和上映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