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Pearl,暫譯)預告:提威斯特《恐怖X檔案》前傳,來將斧頭埋藏至深處

2022/08/09 |  最新消息

恐懼基地是提威斯特(Ti West)的粉絲。從他的成名經典之作《鬼屋禁地》(The House of the Devil)到去年殘暴的砍殺電影《恐怖X檔案》(X),提威斯特是絕對是現代恐怖電影界的要角。去年3月他答應會推出《恐怖X檔案》的前傳,今天我們就來瞧瞧這部《珍珠》(Pearl,暫譯)的預告。現在總算可以探究這惡夢的根源了。下滑觀看《珍珠》預告。

 

提威斯特重新翻開年度最受好評的恐怖電影《恐怖X檔案》世界的一個篇章,帶來前傳《珍珠》。Pearl受困在與世隔絕的家族農場上,她在的母親虔誠且專橫,在母親的監控下負責,Pearl負責照顧病危的父親。嚮往電影中精彩奪人的生活,Pearl的野心、誘惑、壓抑全部集結撞擊,在這部《恐怖X檔案》反派的起源故事中令人讚嘆的呈現。

 

《珍珠》由提威斯特和米亞高斯(Mia Goth)編劇,並由提威斯特執導。主演卡司有米亞高斯(Mia Goth)、大衛科倫斯韋(David Corenswet)、坦迪萊特(Tandi Wright)、馬修桑德蘭(Matthew Sunderland)、艾瑪珍肯普羅(Emma Jenkins-Purro)等人。

 

這部來自A24的恐怖前傳將於9月16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觀賞《珍珠》預告:

 

 

來瞧瞧恐懼基地針對《恐怖X檔案》做的4星評論,強調了電影中的一些重點血腥場面,像是Drew Tinnin提到:「《恐怖X檔案》中有驚人的腦汁飛濺到銀幕上。」《恐怖X檔案》在網路上好評如潮,連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也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