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預告:經典童話重現!

2022/08/09 |  最新消息

歷時15年,《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Guillermo del Toro's Pinocchio)總算要跟大家見面了。電影預計今年下半年在Netflix上線。小編看了全新的預告後,對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的期望值只有不斷飆升。

 

以義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Carlo Collodi)的經典故事為基礎,《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是一部定格動畫音樂劇,講述一個木偶男孩因為老爸爸真誠許願而變成真人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墨索里尼(Mussolini)法西斯主義興起的義大利,《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是關於愛與不服從的故事,皮諾丘努力不辜負父親的期望。

 

觀看全新電影預告:

 

皮諾丘由新人古格里曼恩(Gregory Mann)配音。其他演出卡司包含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大衛布萊利(David Bradley)、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克里斯多夫沃茲(Christoph Waltz)、芬恩沃夫哈德(Finn Wolfhard)、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約翰特托羅(John Turturro)、朗帕曼(Ron Perlman)、提姆布萊克尼爾森(Tim Blake Nelson)、柏恩高曼(Burn Gorman)等人。

 

《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由吉勒摩戴托羅、馬克古斯塔夫森(Mark Gustafson)共同執導。吉勒摩戴托羅和派屈克麥克海爾(Patrick McHale)共同編劇,電影中的歌詞由吉勒摩戴托羅和Katz共同創作。並找來奧斯卡得主亞歷山大戴斯培(Alexandre Desplat)負責所有電影配樂。

 

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在稍早的聲明中曾表示:

 

「經過許多年努力打造這個夢想,我找到了Netflix這個完美的合作夥伴。我們花了很多時間策劃找來傑出的卡司和工作人員,也很幸運的一直受到Netflix的支持,要我們繼續小心前進。我們都熱愛動畫,也都相信這是重新講述這個經典故事的最佳形式。」

 

《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將於2022年12月在Netflix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