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命影帶》系列回歸,第五部《索命影帶5》(V/H/S/99,暫譯)10月登陸Shudder

2022/08/16 |  最新消息

美國影音串流平台「Shudder宣布尋獲佚失選集電影《索命影帶》(V/H/S)系列即將推出第五部《索命影帶5》(V/H/S/99,暫譯)。

 

《索命影帶5》是Shudder原創電影,將於10月20日星期四發行。這次找來眾多恐怖電影人,包含瑪姬萊文(Maggie Levin),《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約翰尼斯羅勃茲(Johannes Roberts),《糞作》(Kuso)著名電子饒舌音樂人飛蓮之音(Flying Lotus),《姐姐妹妹殺起來》(Tragedy Girls)泰勒馬克林泰爾(Tyler MacIntyre),以及《死亡直播》(Deadstream)約瑟夫溫特、凡妮莎溫特(Joseph & Vanessa Winter)等人。

 

《索命影帶5》講述一名年輕人因為拍攝居家影片而引發的一連串恐怖事件。

 

Shudder總經理克雷格恩格拉(Craig Engler)表示:

「《索命影帶94》(V/H/S/94,暫譯)替原本已經很出色的系列電影立下了新的標竿,找來了傑出的電影人,集結了近代最棒的恐怖選集。我們立刻就知道想要拍下一部,延續這個系列,而《索命影帶5》的製作人想要做出系列電影中規模最龐大最讚的作品,我們等不及要讓Shudder會員觀賞了。」

 

製片喬許戈德布盧姆(Josh Goldbloom)表示:「90年代的最後一年是完美的故事背景。」他補充說:「DVD超越VHS,《厄夜叢林》(The Blair Witch Project)席捲全球,害怕Y2K降臨的一群人製造世界末日的危急感。除此之外,再加上世界上最有才華的6位電影人,我們有信心這將是最大、最屌、最狂的《索命影帶》(V/H/S)系列電影。」

 

「這系列的粉絲會很愛《索命影帶5》。」監製麥可薛伯(Michael Schreiber)表示:「本系列中的每一部作品都是展現不同才華洋溢的電影人的機會。《索命影帶5》中每一位電影人為了將腦中的恐怖轉換為現實所付出的努力,我為他們感到非常驕傲。」

 

該片的製作人包含「Cinepocalypse」喬許戈德布盧姆(Josh Goldbloom),「Bloody Disgusting」布拉德米斯卡(Brad Miska),無線電靜默(Radio Silence)導演組之一的大衛布克納(David Bruckner),以及詹姆斯哈里斯(James Harris)。麥可薛伯(Michael Schreiber)和亞當布爾斯廷(Adam Boorstin)代表「Studio71」擔任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