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要看!《戀屍癖女孩的自白》(Confessions of a Necrophile Girl,暫譯)預告

2022/08/16 |  最新消息

由《人體模特》(House of Flesh Mannequins,暫譯)導演多米提安努斯克里斯托法羅(Domiziano Cristopharo)執導,《戀屍癖女孩的自白》(Confessions of a Necrophile Girla,暫譯)是一部令人感到渾身不自在的情色劇情片。它是TetroVideo發行的「TETROMANIAC系列之一。《戀屍癖女孩的自白》靈感來自美國戀屍癖凱倫格林利(Karen Greenlee)的真實故事,由安琪拉德雷格諾(Angela del Regno)主演。

 

電影中,凱倫透過影像日記回顧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從童年到她的初戀,到她發現屍體的性吸引力的時刻。

 

下方觀賞這部讓人渾身不自在的預告:

 

1970年代,20歲的凱倫格林利在加州的一間殯儀館當防腐師學徒。1979年,她偷了靈車,並和一具33歲男子的屍體發生性關係。她在數日之後被找到,寫了一封很長的自白信,承認自己對屍體有強烈的性衝動。同時她也承認和其他20到40具年輕男子的屍體發生關係。

 

1987年,在接受了很詳盡的訪問後,她改變了身分並搬到另一座城市。

 

主演卡司包含羅倫佐費德(Lorenzo Fedele)、達里歐阿摩里吉(Dario Almerighi)、文森佐裴萊斯(Vincenzo Paliasc)、丹尼爾阿突里(Daniele Arturi)、阿爾維亞雷萊(Alvia Reale)、奇亞拉帕沃尼(Chiara Pavoni)、安德烈亞奧圖洛(Andrea Autullo)、保羅迪賈盧卡(Paolo Di Gialluca)、馬里奧德莉蘿(Mario De Lillo)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