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歡洞」題材洛式恐怖片《輝煌》(Glorious,暫譯)正式預告出爐

2022/08/16 |  最新消息

美國影音串流平台「Shudder」釋出了原創電影《輝煌》(Glorious,暫譯)的最新預告,該片由導演/Podcast/學者,且曾執導《萬物野蠻》(All the Creatures Were Stirring)的蕾貝卡麥克肯德里(Rebekah McKendry)擔任導演。該片在加拿大奇幻電影節(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舉辦全球首映且反應極好。

 

《輝煌》劇情大綱:

經歷了糟糕的分手後,狀況不好的Wes(萊恩昆坦 Ryan Kwanten飾)來到一個偏僻遠離文明的休息站。沒想到情況變得更糟,他發現自己被反鎖在廁所內,而廁所隔壁間有一位神秘的人(JK西蒙斯J.K. Simmons飾)隔著隔間和他說話。Wes試圖逃走,卻發現自己無意間捲入了一個從未想過、可怕又龐大的情境中……。

 

《輝煌》大多數的拍攝都在休息站的廁所內完成,是一部劇情充滿轉折的獨立恐怖片。

 

下方觀賞電影預告:

 

蕾貝卡麥克肯德里(Rebekah McKendry)表示:

「《輝煌》表達了我對洛夫克拉夫特式恐怖、血腥、荒誕幽默、哲學,以及那種挑戰界線、看完會讓你感到不可置信的那種電影的愛。它混和了恐怖、幽默和道德觀,關於我們的存在、我們是誰,迫使我們每個人凝視自己的深處。有時候,那個深處會回眸……而且有事要拜託。」

 

《輝煌》由陶德里格尼(Todd Rigney)、喬舒亞赫爾(Joshua Hull)、大衛伊恩麥肯德里(David Ian McKendry)共同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