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熱者》(Megalomaniac,暫譯)預告:血腥和極端恐怖的最佳狀態

2022/08/19 |  最新消息

千禧年之際,面對911恐怖攻擊後的虛無主義,法國的恐怖電影創作者拍攝出充滿血腥、殘暴並傳達生命豪無意義訊息的作品。因此出現了法國新極端主義(New French Extremity),以虐待人類身體並探究人類能承受的極限為特色。比利時導演卡里姆威海吉(Karim Ouelhaj)的新作品《狂熱者》(Megalomaniac,暫譯),便是對法國新極端主義作出的現代版回饋。

 

《狂熱者》劇情大綱:

1996年,比利時芒斯市。歐洲最惡名昭彰的連環殺手「屠夫」再次犯案後消失。他唯一留下的線索只有一連串的垃圾袋、殘碎的局部女屍,這些他殘酷殺戮的唯一證據。「屠夫」的孩子Martha(伊琳舒馬克Eline Schumacher飾)和Felix(班傑明羅曼Benjamin Ramon飾)在血和憤怒中誕生,他們背負著可怕的盛名生存。他們繼承了無盡的憤怒感,透過報復和痛苦,跌入絕對黑暗的國度裡。

 

有興趣嗎?來看看預告:

 

《狂熱者》在加拿大FanTasia奇幻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震驚了觀眾。它獲得「Cheval Noir」競賽單元的最佳影片,女演員伊琳舒馬克則獲得傑出表演的獎項。

 

該片主要卡司除了伊琳舒馬克之外,還有班傑明羅曼以及海倫摩爾(Hélène Moor)等人。

 

《狂熱者》在北美地區由XYZ發行。電影正式上映日尚未公布。記得鎖定恐懼基地,隨時帶給大家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