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火熱》導演雷尼哈林將執導《陌路狂殺》系列新作

2022/08/19 |  最新消息

布萊恩柏提諾(Bryan Bertino)的《陌路狂殺》(The Strangers)講述家中被三名蒙面歹徒入侵的故事,有一點暴力。布萊恩柏提諾在影片中不掩飾的虛無主義讓該片在同類中脫穎而出。十年後,推出續集《只殺陌生人》(The Strangers: Prey at Night),續集導演約翰尼斯羅勃茲(Johannes Roberts)以自己的解讀在作品中注入了那份虛無主義。

 

根據Bloody Disgusting podcast network的Boo Crew獨家爆料,《陌路狂殺》系列將推出至少三部新作品。而且很快就會推出。在他們對當初發掘《陌路狂殺》劇本的恐怖電影製片羅依李(Roy Lee)的訪談中,他透露有超過三部作品下個月將進入製作階段。

 

他表示:「接下來的三部,我想下個月會進入製作,由另一位大家知道的電影人負責。」

 

Bloody Disgusting還揭露至少其中一部會由恐怖名導雷尼哈林(Renny Harlin)執導。他最著名的作品有《半夜鬼上床4》(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4: The Dream Master)和《水深火熱》(Deep Blue Sea)。其他作品還有1987年《鬼哭山河》(Prison),2004年《大法師:吸魂首部曲》(Exorcist: The Beginning),2006年《魔男生死鬥》(The Covenant),2013年《詭山》(Devil’s Pass)等。

 

家裡被入侵是恐怖電影中最可怕的次類型之一(小編個人意見),究竟雷尼哈林會拍攝出什麼樣的作品(至少會拍一部),非常令人期待且興奮。

 

記得鎖定恐懼基地,小編會持續奉上《陌路狂殺》系列的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