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饗魘》預告:安雅泰勒喬伊在美食恐怖片中奮力求生

2022/08/19 |  最新消息

Hulu影集《大熊餐廳》(The Bear)讓大家體會到廚房是多麼高壓的工作環境,尤其是碰到有高檔餐廳服務經驗的主廚。要不斷喊「是的,主廚」,還要拼命趕工確保主廚保持好心情。然而這些也是讓一部恐怖電影熟成的元素。導演馬克梅羅德(Mark Mylod)和編劇塞斯瑞斯(Seith Reiss)、威爾翠西(Will Tracy)的新作品《五星饗魘》(The Menu)就充分利用了這點。

 

電影講述一對情侶(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飾),來到沿海小島上的一家頂級餐廳吃飯,主廚(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飾)除了準備華麗豐盛的菜單,還準備了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觀賞《五星饗魘》預告:

 

廚房工作人員對上用餐的客人,簡單來說就是一般服務業的日常。不過在這裡,多了一些生和死。

 

演出卡司還包含約翰拉奎查莫(John Leguizamo)、茱迪斯萊特(Judith Light)、周洪(Hong Chau)、珍妮特麥克蒂爾(Janet McTeer)、里德伯尼(Reed Birney)、保羅阿德爾施泰因(Paul Adelstein)、艾梅卡莉羅(Aimee Carrero)、阿圖羅卡斯特羅(Arturo Castro)、馬克聖西爾(Mark St. Cyr)等人。

 

《五星饗魘》將於2022年11月18日在北美院線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