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奪魂鋸》系列電影,明年10月上映!

2022/08/30 |  最新消息

殘酷的遊戲將再次啟動!Lionsgate和Twisted Pictures宣布他們將製作《奪魂鋸》(Saw)系列的第十部電影,電影預計於2023年10月27日上映。

 

電影公司也宣布將由曾執導該系列電影的凱文格勞特(Kevin Greutert)擔任導演。他執導的《奪魂鋸6》(Saw VI)和《奪魂鋸3D》(Saw: The Final Chapter)得到極佳的評價,還擔任過《奪魂鋸》系列第一部到第五部以及《奪魂鋸:遊戲重啟》(Jigsaw)的剪接,

 

Lionsgate和Twisted Pictures目前對於電影劇情和角色守口如瓶,但影迷可以放心,最新的《奪魂鋸》電影一定會端出變態扭曲又巧妙的陷阱和謎團,來抓住大家的心——以及身體的其他部位。

 

關於這個最新的消息,擔任系列製片的馬克伯格(Mark Burg)和歐倫庫魯斯(Oren Koules)表示:

「我們一直傾聽粉絲的訴求,我們很努力的計畫一部能讓《奪魂鋸》系列粉絲和恐怖片粉絲都愛的電影。這當然包含由凱文格勞特擔任導演,他執導的《奪魂鋸6》至今仍是系列電影中,最受粉絲喜愛的其中一部。電影的更多細節會很快地公布給大家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