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Smile),官方海報及劇照釋出

2022/09/02 |  最新消息

帕克菲恩(Parker Finn)編導的恐怖新片《微笑》(Smile)充滿讓人戰慄的笑容,該片將於奧斯汀奇幻電影節(Fantastic Fest)舉辦全球首映。奧斯汀奇幻電影節宣布首映的消息後,派拉蒙影業隨即釋出了幾張電影劇照和恐怖的官方電影海報。

 

《微笑》劇情大綱:

在目睹一位病人怪異的創傷事件之後,Rose Cotter醫師(蘇西貝肯Sosie Bacon 飾)也開始經歷一些她無法解釋的恐怖事件。當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可怕力量開始佔據她的生活,Rose必須面對她令人不安的過去,才能逃離她充滿恐懼的現實生活。

 

來瞧瞧電影劇照和海報:

 

 

主演卡司包含蘇西貝肯、傑西亞瑟(Jessie T. Usher)、凱爾加納(Kyle Gallner)、羅賓薇格特(Robin Weigert)、凱特琳史黛西(Caitlin Stasey) 凱爾潘(Kal Penn)以及羅伯摩根(Rob Morga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