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Blank,暫譯)預告:缺乏靈感的作者遇上邪惡A.I.機器人

2022/09/02 |  最新消息

作為文字工作者,小編非常能體會沒有靈感的挫折感。簡單的來說,要當一個充滿創意的人很難,編劇斯蒂芬赫曼(Stephen Herman)和導演娜塔莉甘迺迪(Natalie Kennedy)應該也都非常了解這點。所以他們就把這股深刻的感受注入了即將上映的科幻新片《空白》(Blank,暫譯)中。

 

《空白》劇情大綱:

工作不順的作家Claire Rivers報名參加一場由A.I.全程服務的工作坊,希望能幫助她走出缺乏靈感的瓶頸。當一個未預料到的軟體錯誤發生時,她和一個機器人被困在自己的房間內,無法預外界聯繫。隨著時間過去,食物就快見底,機器人也越來越不穩定,Claire必須克服自己的恐懼,找方法贏過A.I.科技,才能活著逃出這場工作坊。

 

觀賞《空白》全新預告:

 

主演卡司包含瑞秋雪莉(Rachel Shelley)、海達里德(Heida Reed)、韋恩佈雷迪(Wayne Brady)、雷貝嘉克萊爾埃文斯(Rebecca-Clare Evans)、安妮克索(Annie Cusselle)等人。

 

《空白》將於2022年9月23日在美國院線上映、數位平台同步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