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鳥3》(Birdemic 3,暫譯):快逃啊!海鵰鎖定你了

2022/09/02 |  最新消息

坐穩了各位,因為《群鳥》(Birdemic)系列即將推出第三部電影!感謝Severin Films以及編導詹姆士阮(James Nguyen),影迷們可以再次回到擁有史上最糟糕的CGI鳥的世界。

 

《群鳥3》(Birdemic 3,暫譯)劇情大綱:

在加州聖塔克魯茲碼頭緩緩漫步時,擁有特斯拉Model 3且研究生物衰老的科學家Evan(萊恩洛德Ryan Lord飾)看到了海洋生物學家Kim(茱莉亞庫伯特Julia Culbert飾)為她的氣候變遷研究收集海水樣本。狀況看起來不太好。Kim仔細地向Evan解釋,海水因為含有太多二氧化碳而呈現過度酸性,這導致了全球暖化。進一步讓海獅和鯨魚們罹患癌症死亡,而牠們的屍體才會被沖到海岸上。牠們不是如媒體報導的,因為和船隻相撞而死亡。全球暖化才是主因。然而故事到這裡還沒有結束。因為氣候變遷真的很糟糕。別忘了,這可是《群鳥3》,所以這應該不算暴雷,電影中的鳥兒們,特別是海鵰們,對於氣候變遷這件事非常的不爽。

 

Evan和Kim的巧遇以及兩人之後的故事發展,可以說是詹姆士阮特有的浪漫恐怖。這兩位主角都會經歷史詩般的冒險,以及讓人臉紅氣喘的浪漫故事。隨著電影逐漸走向神秘的結局,年輕的男女主角將與一位非常神秘、神似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y)的Mr. Green一起考慮乘坐太空電梯,和鯊魚一起看俄羅斯輪盤,跳好幾小時的舞,遇到酗酒的重機幫,當然還有許多撫摸的場景,以及一堆憤怒鳥。

 

觀賞《群鳥3》預告:

 

Severin Films在2010年發行了《群鳥:震驚和恐怖》(Birdemic Shock and Terror),但沒有參與評價稍差的第二部續作。為了重現系列第一部好評,Severin Films將電影創意的主控權和導演剪輯權利完整交付給詹姆士阮。 Severin Films全心全意地支持這部作品,連劇本草稿都沒看,三年過去,詹姆士阮端出一部充滿浪漫和驚心動魄的作品。

 

《群鳥3》將於今年9月在奧斯汀奇幻影展(Fantastic Fest)舉行全球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