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The Movie,暫譯)預告:為了呈現最真實的電影,女演員慘遭虐待

2022/09/06 |  最新消息

做好準備,來看看獨立電影拍攝的真實面貌。邁克爾曼德爾(Michael Mandell)的恐怖喜劇(?)《電影》(The Movie,暫譯)釋出預告了。這部一看就是低成本的電影,小編已經很久沒看到這種預告了。一支暴力、詭異、完全失控的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一名讓人渾身不舒服的怪導演,以電影拍攝為由,在一名他最喜愛的女演員家中虐待她。下滑點閱觀看預告。

 

在《電影》中,講述前童星Janet Gillespie有天晚上獨自在家,有人按門鈴,開門看見一名送貨小弟Walter、一台推車,推車上有一個大包裹。Walter認出了Janet,和她拍了一張自拍合照。Walter告訴Janet他為她寫了一部劇本,而且他還帶在身上。不久後,Janet就被綁在推車上,而Walter就在Janet家裡拍起自己的電影了,這部史上最爛的電影:《Water Under the Fridge》。當然,Walter才不是什麼送貨小弟,他是一名導演,為了拍片在所不惜。Walter覺得電影要真實才有價值,所以他逼迫Janet要親身體驗劇中角色要經歷的事情,包含了接吻、做愛、甚至是死亡。而Janet必須聽命行事,不論她是否願意。

 

《電影》由邁克爾曼德爾編劇並執導,主演卡司包含邦尼魯特(Bonnie Root)、賈洛皮斯蒂利(Jarrod Pistilli)等人。該片由Gravitas Ventures發行,將於2022年9月6日在美國數位平台上線。該片片長85分鐘,不會受到MPAA審定分級。

 

觀賞《電影》電影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