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劊樂小丑2》(Terrifier 2)預告:殺人小丑回來了,這次比以往更兇殘!

2022/09/06 |  最新消息

殺人小丑亞特回來了,他將在《劊樂小丑2》(Terrifier 2)中展現更殘暴的一面。他已經準備好在今年萬聖節製造更多慌亂和苦痛。同樣來自編導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第一部《劊樂小丑》(Terrifier)獲得了史上最兇殘、最噁心的恐怖片之一的名聲。從最新釋出的《劊樂小丑2》預告來看,戴米恩這次可能超越了第一部作品。

 

在續集中,一股邪惡的力量喚醒殺人小丑亞特。在萬聖夜,殺人小丑亞特回到邁爾斯鎮,他這次的目標是一名少女Sienna和她的弟弟。Sienna想要慶祝萬聖節,但殺人小丑亞特另有計畫。殺人小丑亞特找到Sienna、她弟弟以及她朋友們,進而虐待他們,連小孩子也逃不過殺人小丑亞特的瘋狂暴行。

 

觀賞全新《劊樂小丑2》瘋狂預告:

 

演出卡司方面,大衛霍華德桑頓(David Howard)回歸演出瘋狂的殺人小丑亞特。其他還包含蘿倫拉維拉(Lauren LaVera)飾演Sienna,以及艾利略富哈默(Elliott Fullamher)飾演她弟弟,薩曼莎史卡菲迪(Samantha Scaffidi)回歸演出Victoria Heyes。還有恐怖片代表人物費利薩蘿絲(Felissa Rose),以及職業摔角手克里斯傑利可(Chris Jericho)客串演出。格里芬桑托皮特羅(Griffin Santopietro)、莎拉維格特(Sarah Voigt)、凱利海曼(Kailey Hyman)、凱西哈奈特(Casey Hartnett)、塔瑪拉格林(Tamara Glynn)、內迪姆賈希奇(Nedim Jahić)等人也都參與該片演出。

 

《劊樂小丑2》將於2022年10月6日在北美院線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