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祭》男星將加入新版《MIB星際戰警》電影演出

2018/07/01 |  最新消息

也許有些人還不知道這個消息:《MIB星際戰警》(Men in Black)的重製版已經進入製作了,將由導演F.蓋瑞格雷(F. Gary Gray)執導、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與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主演。

 

今天我們知道,主演《林祭》(The Ritual)的瑞夫史波(Rafe Spall)也將加入演出陣容,另外還有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庫梅爾南賈尼(Kumail Nanjiani)與連恩尼遜(Liam Neeson)等人加入。而在這篇THR報導史波加入的新聞中,也提到了街舞搭檔萊斯雙胞胎(Les Twins)的羅倫尼可拉斯波基歐伊(Laurent Nicolas Bourgeois)與賴瑞尼可拉斯波基歐伊(Larry Nicolas Bourgeois)都會一起加入劇組。

瑞夫史波

 

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將會回歸執行製作的位子,麥特哈洛威(Matt Holloway)與亞特馬庫姆(Art Marcum)擔任編劇。這部電影預期將重啟整個電影系列,將MIB的舞台擴展到世界規模,本片將在7月於倫敦開鏡,預計在2019年6月1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