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歐蜜華茲主演恐怖片,翻拍版《晚安媽咪》預告釋出

2022/09/06 |  最新消息

2014年,薇若妮卡法蘭茲(Veronika Franz)和賽佛林費雅拉(Severin Fiala)共同執導的雙胞胎恐怖片《晚安媽咪》(Goodnight Mommy)嚇死影迷。兩個看似天真爛漫的雙胞胎男孩,和一個聲稱是他們母親的人,但男孩們不買帳,進而虐待這名母親。這部電影開啟了一波高質感恐怖片浪潮,像是《鬼敲門》(The Babadook)也屬這一類作品。在《晚安媽咪》上映後約十年,Amazon Studios翻拍英語發音版,由麥特索貝爾(Matt Sobel)執導,凱爾華倫(Kyle Warren)編劇。

 

劇情大綱:

雙胞胎兄弟抵達媽媽的鄉村屋子,迎接他們的是一位頭部纏滿繃帶的女人。媽媽解釋這些繃帶是因為動了整形手術,但孩子立刻察覺事情不對。這位媽媽立下了奇怪的新家規,會在廁所抽菸,還私下把兄弟們送給她的繪圖撕爛——這些事情是以前他們那位充滿愛的媽媽絕對不會做的。她的行為越來越詭異,男孩們的心裡越是感到懷疑:這位幫他們做飯、睡在隔壁房間的女人,根本不是他們的媽媽。

 

來吧,來瞧瞧這隻詭異的新預告:

 

演出卡司找來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演出媽媽的角色,卡麥隆克羅維蒂(Cameron Crovetti)和尼古拉斯克羅維蒂(Nicholas Crovetti)則演出詭異的雙胞胎兄弟。

 

薇若妮卡法蘭茲(Veronika Franz)、賽佛林費雅拉(Severin Fiala)、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凱爾華倫(Kyle Warren)、麥特索貝爾(Matt Sobel)、德瑞克曾(Derrick Tseng)、賽巴斯汀貝法(Sébastien Beffa)弗朗索瓦揚、(François Yon)等人擔任監製。

 

《晚安媽咪》預計2022年9月16日在Prime Video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