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鬼吃人》重啟版今年十月上線Hulu,前導預告釋出!

2022/09/09 |  最新消息

Hulu總算宣布大衛布克納(David Bruckner)的重啟版《養鬼吃人》(Hellraiser)的上線日期。影迷們不用再久等了!針頭人(Pinhead)和地獄修道者(Cenobites)們將於2022年10月7日回歸,把大家的心臟和眼球剁碎。

 

關於《養鬼吃人》,大衛布克納表示:

 

「一位被毒癮所困的女子,拿到一個古老的神祕盒子,不清楚盒子能召喚來自異世界的一群變態惡魔地獄修道者。」

 

從大衛布克納過去的作品中,可以看出他是一位平衡肉體恐怖並對人體狀況進行深入剖析的權威。喜愛《夜之屋》(The Night House)的粉絲應該不難在片中看到一許《養鬼吃人》的影子,所以這次重啟《養鬼吃人》找來大衛布克納執導絕對是非常適合。

 

Hulu還是釋出了一支前導預告,讓大家瞧瞧傑米克萊頓(Jamie Clayton)飾演針頭人(Pinhead)的樣子。

 

觀看預告:

 

《養鬼吃人》因為「強烈的血腥暴力以及語言,還有成人內容以及短暫的裸露畫面」被審定為R級。嗯,看來會是一部及格的《養鬼吃人》作品。而且開創者克里夫巴克(Clive Barker)擔任製片。有原作者的支持,想必能激發大衛布克納更多靈感和自信。

 

演出卡司包含歐德莎艾德蘭(Odessa A’zion)、亞當費森(Adam Faison)、德魯史塔基(Drew Starkey)、Netflix熱門影集《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布蘭登弗林(Brandon Flynn)、美劇《正常人》(Normal People)奧菲辛德斯(Aoife Hinds)、傑森萊爾斯(Jason Liles)、茵卡歐羅倫奈夫(Yinka Olorunnife)、瑟琳娜盧(Selina Lo)、柴克希(Zachary Hing)、基特克拉克(Kit Clarke),以及果倫維奇(Goran Visnjic)、希安阿巴斯(Hiam Abbass)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