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玩人再起》(Evil Dead Rise,暫譯)敲定2023年上映

2022/09/09 |  最新消息

李克寧(Lee Cronin)執導的《鬼玩人》(Evil Dead)系列電影《鬼玩人再起》(Evil Dead Rise,暫譯)總算敲定上映日期了!這次,不是樹林中的小屋,也不是回到過去,這次撕肉惡魔要在一棟公寓裡肆虐。關於電影的上映日期以及上映地點一直眾說紛紜。導演李克寧總算出面宣布《鬼玩人再起》將於2023年4月在美國電影院上映。

 

以電影《嬰魂不散》(The Hole In The Ground)聞名的導演李克寧,在推特上宣布「大屠殺倒數計時開始」,電影預計2023年4月21日在電影院上映。

 

 

《鬼玩人再起》劇情大綱:

「《鬼玩人》系列第五部作品,Beth拜訪她的姊姊Ellie,Ellie撫養三個小孩,住在一間擁擠的洛杉磯公寓裡。兩姊妹在公寓大樓裡發現一本神秘的書,召喚了惡魔,迫使Beth展開本能的生存戰鬥,面對惡夢般的母性本質。」

 

演出卡司包含艾莉莎薩瑟蘭(Alyssa Sutherland)、莉莉蘇利文(Lily Sullivan)、嘉布麗葉兒埃霍爾斯(Gabrielle Echols)、摩根戴維斯(Morgan Davies)、奈爾費雪(Nell Fisher)、米亞查利斯(Mia Challis)等人。布魯斯坎貝爾(Bruce Campbell)這次雖然沒有演出,但他與山姆雷米(Sam Raimi)共同擔任製片。布魯斯坎貝爾和山姆雷米都表示對於即將推出的續集非常期待,山姆雷米甚至稱這部續作「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