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布克納版《養鬼吃人》首波劇照:傑米克萊頓飾演針頭人,還有全新地獄修道者

2022/09/23 |  最新消息

再次感謝《Entertainment Weekly》,大衛布克納(David Bruckner)版的《養鬼吃人》(Hellraiser)又有新的獨家劇照可以跟大家分享。新的劇照中可以看到傑米克萊頓(Jamie Clayton)飾演「針頭人」(Pinhead)的樣子,以及一位叫「The Mask」的全新「地獄修道者」(Cenobite)。

 

大衛布克納版《養鬼吃人》劇情大綱:

「一位被毒癮所困的女子,拿到一個古老的神祕盒子,不清楚盒子能召喚來自異世界的一群變態惡魔『地獄修道者』。」

 

在EW的訪談中,大衛布克納證實他的《養鬼吃人》不是重拍版。「我覺得你無法重拍原版的《養鬼吃人》。它太獨樹一格,我覺得對電影人來說是危險的領域,因為你要如何超越它?」大衛布克納說:「這是《養鬼吃人》宇宙裡的一個新故事。」

 

來瞧瞧釋出的首波劇照:

 

 

 

這個新的地獄修道者金價恐怖。讓粉絲先嚐一下這個全新的世界是什麼樣子。大衛布克納接受EW訪問時還透露:「『The Mask』是我最愛的地獄修道者之一,這只讓大家淺嚐一下地獄修道者的未來會怎麼發展。」根據大衛布克納表示,會有更多新的地獄修道者現身。小編希望「顫齒」(Chatterer)會露個臉,因為小編超愛那個怪咖。

 

原作克里夫巴克(Clive Barker)不但執筆原作小說《The Hellbound Heart》,在首集《養鬼吃人》中也擔綱重要的幕後角色。這次他擔任製片。大衛布克納在接受EW訪問時提到克里夫巴克高度參與了劇本的撰寫。「他非常慷慨投入自己的時間,對於這次是一群新的藝術家、想要嘗試不同的東西,他也表達很歡迎。」

 

演出卡司包含歐德莎艾德蘭(Odessa A’zion)、果倫維奇(Goran Visnjic)、亞當費森(Adam Faison)、德魯史塔基(Drew Starkey)、Netflix熱門影集《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布蘭登弗林(Brandon Flynn)、美劇《正常人》(Normal People)奧菲辛德斯(Aoife Hinds)、傑森萊爾斯(Jason Liles)、茵卡歐羅倫奈夫(Yinka Olorunnife)、瑟琳娜盧(Selina Lo)、柴克希(Zachary Hing)、基特克拉克(Kit Clarke),以及希安阿巴斯(Hiam Abbass)等人。

 

《養鬼吃人》將於2022年10月7日在 Hulu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