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驚悚新片《訪客》(The Visitor,暫譯)預告:哥德式的布倫屋

2022/09/23 |  最新消息

叩,叩、叩。布倫屋(Blumhouse Television)、派拉蒙影業、Epix電視網即將推出《訪客》(The Visitor,暫譯),講述一個男人發現一幅畫,而畫中男子的樣貌和自己極度相似的哥德式恐怖故事。

 

故事講述Robert和老婆Maia搬入他兒時的房子中,Robert在閣樓中發現一幅古老的肖像畫,畫中的男子樣貌和Robert極度相似——這名男子被稱為「訪客」。很快地,Robert不可自拔的全心投入調查這名神秘男子的真實身份,卻發現每個家庭都有駭人的秘密。

 

《訪客》的主演卡司包含芬恩瓊斯(Finn Jones)、潔西卡麥克納米(Jessica McNamee)、戴恩羅茲(Dane Rhodes)、唐娜比斯科(Donna Biscoe)等人。電影由賈斯汀蘭芝(Justin P. Lange)執導,並由亞當曼森(Adam Mason)和西門博耶斯(Simon Boyes)共同編劇。監製包含布拉德利·皮爾茲(Bradley Pilz)、格雷格·吉利亞特(Greg Gilreath)、亞當·亨德里克斯(Adam Hendricks)、傑里米·戈爾德(Jeremy Gold)、克里斯·麥肯柏(Chris McCumber)、大衛高福邱吉爾維斯特(David Grove Churchill Viste)以及傑森布倫(Jason Blum)等人。

 

電影預計2022年10月7日在美國影音串流平台上架,隨後會在12月登上EPIX電視網。

 

來瞧瞧《訪客》的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