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嘉夢露主演驚悚新作《另一半》(Significant Other,暫譯),預告釋出

2022/09/27 |  最新消息

美國串流媒體平台Paramount+即將推出原創驚悚片《另一半》(Significant Other,暫譯),近日釋出該片的主藝術設計和官方預告。該片將於2022紐約Comic Con上舉辦全球首映,隨後將於10月7日起由Paramount+獨家串流。

 

《另一半》由Paramount+推出,派拉蒙影業旗下的Paramount Players品牌製作。故事講述一對年輕情侶Ruth(《靈病》瑪嘉夢露Maika Monroe飾)和Harry(《白蓮花大飯店》傑克拉齊Jake Lacy飾),兩人來到美國西北部偏僻的地區當背包客。本來應該是一趟寧靜的旅程,但他們注意到身邊似乎有其他人,而這趟旅程也開始了意想不到的黑暗轉折。

 

這劇情大綱讓人感到神秘且模糊,預告片更是讓人引起很多疑問。下滑觀賞:

 

那攤神奇發光的藍色黏稠物讓人想起《滅絕》(Annihilation)、《肌膚之侵》(Under the Skin),甚至是蕾伊賈尼亞克(Leigh Janiak)的《蜜月》(Honeymoon)。這也是外星生物嗎?謎底很快就會揭曉了!

 

《另一半》由派拉蒙影業旗下的Paramount Players品牌製作,丹柏克(Dan Berk)和羅伯特奧臣(Robert Olsen)編劇並執導。丹卡根(Dan Kagan)擔任製片,並由丹柏克、羅伯特奧臣、瑪嘉夢露、凱文蘇利文(Kevin Sullivan)擔任監製。

 

《另一半》將於紐約Comic Con舉辦全球首映以及映後座談,時間是10月6日星期四,晚上6:30至8:30,地點在Javitz Convention Center的401室。電影的主演卡司以及導演會出席,和觀眾分享拍攝這部驚悚片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