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挪威巨獸片《山怪巨魔》(Troll,暫譯)敲定上線日

2022/09/30 |  最新消息

今年年底Netflix將推出由羅阿爾烏索格(Roar Uthaug)執導的挪威巨獸片《山怪巨魔》(Troll,暫譯)。電影中的巨獸據說跟山一樣高大,讓小編非常期待。《山怪巨魔》將於2022年12月1日上線。

 

還沒看過預告的話,趕緊下滑點擊觀看。這部巨獸電影絕對不容錯過。像山一樣高大的挪威巨獸?快放出來讓大家瞧瞧吧。

 

《山怪巨魔》劇情大綱:

在Dovre山的深處,被困了千年的巨獸甦醒了。巨獸經過之處都被破壞殆盡,牠快速的向挪威首都前進。要如何阻止一個你以為只存在挪威民間故事的巨獸呢?

 

《山怪巨魔》由艾斯本歐肯(Espen Aukan)負責編劇。主演卡司包含瑪麗維爾曼(Marie Wilmann)、基姆福克(Kim Falck)、蓋德艾茲佛、(Gard Eidsvold)、麥斯舒嘉派特森(Mads Sjøgård Pettersen)等人。由艾斯本厚恩(Espen Horn)和克里斯丁史川德辛科魯(Kristian Strand Sinkerud)擔任製片。

 

觀賞《山怪巨魔》預告: